当前位置:

谈文胜与民盟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座谈

来源:湘潭日报 编辑:刘桔元 2019-01-01 10: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加深了解 凝聚共识 共谋发展

谈文胜与民盟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座谈

2018年12月29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与民盟市委联谊交友对象面对面座谈、心贴心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参加联谊交友活动。

在联谊交友座谈中,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傅军围绕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民盟市委的主要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人士多岗位交流学习锻炼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胡运坤,民盟市委委员、湖南尚泰测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鹏飞交流了各自在工作、思想上的收获与疑难。

谈文胜充分肯定民盟市委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民盟市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一个大智库。大家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主动服务社会,凸显民盟力量,作出民盟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和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民盟市委更好地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大家常来常往,常走常亲,加强推进联谊交友活动,加深了解、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谈文胜希望,民盟市委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扩大“朋友圈”、做好“传声筒”、当好“参政员”,同心同向、同德同力,为湘潭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既要巩固基本力量,又要团结新生力量,把新出现的社会阶层和群体纳入工作视野,加强联系沟通,引导他们发挥正能量,同时传递湘潭好声音。积极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真正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积极参政议政,为党政科学民主决策当好参谋助手。(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作者 杨阳)

来源:湘潭日报

编辑:刘桔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