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政协委员报到 湘潭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9-01-13 09: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701_??.jpg

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陆续到达驻地报到。

DSC_3696_??.jpg

红网湘潭站记者采访教育界别的委员宋德发。

红网时刻湘潭1月13日讯(记者 曹利敏 摄影 曹维)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开幕。1月13日上午,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委员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湘潭谋发展的重托,陆续到驻地报到。

上午8点开始,工作人员便开始有条不紊地为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登记、发放证件和资料。委员们在报到现场握手问候,愉快交谈。报到处洋溢着委员们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

不到8点10分,教育界别的委员宋德发就前来报到了。宋德发说:“今年带来的提案是加强校地融合,希望湘潭市和湘潭大学能够在政策上互联互动,创新政策环境;在人员上互联互动,创新人际环境,实现‘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三农问题、交通问题、城市建设……委员们关心的问题涉及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经过上一年的认真调研和精心准备,政协委员们准备了不少针对性很强的提案。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参会委员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传递百姓声音,为湘潭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1/13/4644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