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集团考察湘潭高新区 将携手打造乡村振兴产业园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曹维 2019-01-16 15: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交流会现场。

近日,58集团中南地区运营总监周曼荷一行来到湘潭高新区就58众创湘潭乡村振兴产业园的相关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共青团湘潭市委负责人,湘潭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考察交流会。

会上,湘潭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对58集团周曼荷一行来湘潭高新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与会双方就58众创湘潭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相关运营主体、运营背景、运营目标、运营思路、项目发展预期等方面展开热烈地交流讨论。

58众创是58集团旗下的全国性创业创投平台,以开放、共享、多元为核心理念,以线上平台+线下的空间运营、产业孵化、创业投资为三大板块,围绕五星服务+8大价值体系,打通企业所需要的上下游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产业链等,为最具创造力的群体打造一站式创业创投生态平台。

58湘潭乡村振兴产业园区,将通过政策集成、资源集聚和服务集中,融合智慧农业、数字农业、农业互联网、农村电子商务等产业,集成实习、实训、培训、咨询、孵化等服务为一体,是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到农村创业创新、全国乡村振兴产业链关联公司落户湘潭设立分子公司的重要载体。

58众创设立58乡村振兴产业园运营中心,派驻专业运营团队,接入58众创线上服务平台,为园区导入完善的乡村振兴全产业链运营服务体系。

58众创打造“产学研创投”于一体的乡村振兴产业链孵化平台,及对接高校、科硏院所,组织职业农民培训、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公开课、58训练营等多种形式的创新创业活动。

58众创将依托全国资源为湘潭高新区引进智慧农业、数字农业、农业物联网农村电子商务等乡村振兴产业链相关联企业注册落户湘潭高新区。

团市委负责人说,希望双方都能把握机遇,本着共建共享、互利互惠的原则,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湘潭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座谈双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高新区将成立工作小组,为推动企业尽快落地做好服务工作。(通讯员 罗斌鑫)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曹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