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两会进行时 湘潭民进参政议政硕果累累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9-01-17 09: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长沙1月16日电 日前,湘潭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湘潭市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相继召开。湘潭民进熊兆伟、成志荣、李利、李芳等22名政协委员,欧爱民、李文辉、杨友香、袁蜀君等4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中,湘潭民进会员积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从经济建设到文化建设,从生态文明到社会建设……在加快大美湘潭建设的路上,到处都有民进人的身影。

在政协会议中,民进湘潭市委提交《关于加强扬尘防治,还人民群众蓝天白云的建议》等4篇集体提案,立案《关于加大对我市非贫困村帮扶力度的建议》《关于发掘保护和发展“码头文化”的建议》等30篇会员个人提案。

在人大会议中,代表们共提交《人大会议上李文辉领衔提出的《关于培育新兴产业、壮大特色产业的建议》、《建立人大常委会委托第三方立法机制,推动人大主导立法工作》等6篇建议信息。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一批积极履职尽责的单位和个人。

政协会议中,民进湘潭市委获得多项奖励:《把建设特色小镇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被评为优秀集体提案,《关于促进我市民办博物馆发展的调研报告》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

民进会员杨力田个人提案《推进残疾人文化事业健康发展》被评为优秀提案,会员李利、李芳、杨力田、袁光雄、黄文杰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人大会议中,民进会员李文辉领衔提出的《关于培育新兴产业、壮大特色产业的建议》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人大代表建议。(李娜)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编辑:黄滔-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