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捷报再传 红网湘潭县分站、湘潭县手机报再获全省先进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桔元 2019-04-30 17: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430172139.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

QQ??20190430171434.jpg

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分站

QQ??20190430171705.jpg

被评为2018年度手机报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红网湘潭县分站4月30日讯(记者 刘杰 李辉军)日前,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传来喜讯,红网湘潭县分站、湘潭县手机报分别荣获“红网2018年度优秀分站”“红网2018年度手机报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红网湘潭县分站作为红网首家县级分站,2016年、2017年连续被评为年度优秀分站。2017年,与县台、县报等进行了人员、技术、力量的整合。2018年初,湘潭县在全省率先成立融媒体中心。融合后的红网湘潭县分站技术力量更强大,新闻信息渠道更广,全年在省级以上平台上稿300余篇,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湘潭县手机报自2010年开通以来,用户数量逐年增多,目前已拥有用户10万余,用户涵盖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在职工作人员、全县共产党员、村组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等,已成为了我县重要的宣传平台和载体。

此次双双获奖既是一种肯定,又是一种鞭策,下阶段,红网湘潭县分站和湘潭县手机报将切实提高新闻的时效性和权威性,讲好莲乡故事,传播好莲乡声音,共同为湘潭县创全国文明城市,挺进全国百强县添砖加瓦。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桔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