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对湘大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李伯超任湘潭大学校长

来源:湘潭大学 作者:湘潭大学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07-02 11: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702111647_??.jpg

7月1日下午,湘潭大学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干部任免决定,李伯超任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云清主持。

肖百灵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省委这一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湘潭大学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校领导班子要自觉服从、坚决执行省委决定,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不负重托、忠诚履职,推动学校发展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她要求,学校党委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湘潭大学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师资队伍建设,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更有特色。

“今天是党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重新回到母校工作,备感亲切,备感温暖,也深感责任重大。”李伯超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湘潭大学重要批示精神为办学根本遵循,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开拓进取,认真履职,抢抓学校发展的历史性机遇,重点抓好一流学科、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术评价、分配制度改革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黄云清表示,在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湘潭大学重要批示精神,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省委这一决定,充分体现了对湘潭大学的亲切关怀和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代表校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将按照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的要求,抓实政治建设,带好班子队伍,团结凝聚全校上下共识,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来源:湘潭大学

作者:湘潭大学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