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红孵化园、泽宇新材料”两大项目落地韶山高新区 为园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韶山高新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19-08-02 17: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东方红(国家级)高新产业孵化园(以下简称“东方红孵化园”)、泽宇新材纳米级材料生产基地(以下简称“泽宇新材料”)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韶山高新区举行。

东方红孵化园项目是以广东韶山商会会长章国强、轮席会长谭立新、执行会长左立生等为发起人,实施主体为东方红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占地43亩,总投资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孵化创新基地、研究院、总部经济大楼及配套用房等。项目建成达效后三年内,可指导、孵化、引进各类企业50家以上,年创税4500万元以上。

泽宇新材料项目方湘潭泽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技术创新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项目主要从事高科技新材料类纳米级新材料的加工及销售,其产品可替代国外进口材料,是今后电子工业、机器人、航天类等尖端技术拓展必须的材料。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约55亩。建成达产三年后,年销售收入可达6亿元以上,年缴税收约3000万元,新增劳动就业人员80多人。

该两大项目的落户,是继今年上半年园区引进项目30个,引资金额28.22亿元,招商项目任务完成全年75%的招商引资工作好成绩的基础上,又一波招商“大单”,两大项目投资额达8亿元,新增项目用地面积100余亩,项目的引进将进一步促进园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和总部经济发展,加快园区转型升级步伐,与园区主导产业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为韶山高新区注入新的发展动力。(肖乐)

来源:韶山高新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