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挑灯夜战!湘潭城发集团对护潭西路项目建设提速推进(组图)

来源: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曹利敏 2019-09-09 19: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烈日炎炎,湘潭城发集团护潭西路施工现场也是火热的施工场面,道路摊铺水稳层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在施工现场,只见两台摊铺机正呈梯队方式同步摊铺,压路机在后面穿梭不停来回碾压,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加足马力全线施工,却没有丝毫懈怠。汗水像流水一样从他们脸颊、身上淌下来,浸湿的衣服在高温和烈日的烘烤下干了又湿。他们只有一个信念:从水稳层的摊铺到碾压,从摊铺厚度的控制到标高的控制,各道工序均严格按照标准执行,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标准施工,精细施工。

        护潭西路是连接莲城大道和建设北路的交通干道,是进入碧泉湖公园的主要出入口,建成后,将大大缓解雨湖区韶山东路、北二环交通压力。

▲护潭西路夜间施工忙,机械设备和施工车辆忙而有序。

        经过连续几日的施工,目前护潭西路基层施工已全部完成,接下来将进行路缘石砌筑和摊铺沥青面层工作,开元公司和施工方火力全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实现通车。(通讯员 陈泽楚)


来源: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