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先进技术融合产业对接活动举行

来源:“韶山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9-11-24 11: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对接活动现场。

11月22日,韶山市科工信局与韶山高新区创服中心共同组织举办韶山市先进技术融合产业对接活动。

本次对接活动邀请了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技术开发中心主任邓光辉等8名专家,与远东钢模、江冶机电、四棱数控等10余家园区企业代表进行对接,为韶山市融合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针对韶山先进技术融合产业现状,专家们系统介绍了国防科工局技术开发中心服务内容和合作方向,并与企业代表就融合产业发展中的具体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一一解答问题。此次对接活动解决了新韶光提出的实际问题,促成了四棱数控与省国防科工局技术开发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来源:“韶山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编辑:黄滔-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