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河东沿江风光带花坛绿化提质改造、提升景观效果(图)

来源:《湘潭园林》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11-29 17: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河东沿江风光带一桥西边扇形舞台周边,园林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栽种木椿菊,铺设草皮,机动班工作人员利用废弃树撑改造成木篱笆……

为进一步提升绿化景观效果,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娱乐、游览需求,河东沿江风光带管理处在经费异常紧张的情况下,启动了扇形舞台周边花坛的绿化提质改造。

改造前。

改造后。

此次扇形舞台周边绿化提质改造主要在保留原有香樟、桂花、紫薇及红檵木等大小乔木的基础上,将原有花坛内枯萎杜鹃及长势不良的金叶女贞等灌木植物进行了清除,改栽植木椿菊等花卉。

同时,就地取材,利用废弃树撑改造成花坛木篱笆,既美化了环境,又达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改造后的花坛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市民的面前。

来源:《湘潭园林》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