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一企业将40多万只口罩和3千多套防护服发往武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刘澜 编辑:曹利敏 2020-01-27 19: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

永霏防疫产品“N95口罩”。

永霏防疫产品“护目镜”。

永霏防疫产品“防护服”。

红网时刻湘潭1月27日讯(记者 谢文礼 通讯员 刘澜)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发展,我国医疗部门和广大市民对于防疫产品的需求量日益增加。1月27日,记者从位于湘潭高新区的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霏”)了解到,从2019年12月中旬开始,该公司陆续将库存的40多万只口罩和3000多套防护服全部发往了包括武汉在内的多个城市,其中还有500套防护服被免费捐赠给了武汉一家医院,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永霏是一家国内专业生产及经营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也是湖南省劳动防护用品定点生产、经营单位。原本企业1月22日放假,随着疫情不断发展,全体员工为此取消了休假,为备战疫情积极协调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从2月1日开始,第一批10万只口罩将到达湘潭,并将发往湖南省特别是湘潭的医院、疾控中心、红十字会等医疗机构和部门。只要是从公司发出去的产品都将保持价格稳定,绝对不会随意涨价。”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辉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刘澜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3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