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里驰援一线,湘潭侨胞分秒必争!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文鹭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1-31 12: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0日下午6点多,刚刚从长沙黄花机场提货的一批N95型医用口罩2500只第一时间送往湘潭市中心医院。一并送去的,还有医用外科口罩2000只、医用橡胶手套1000只。湘潭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夏红代表市中心医院接受捐赠。

??1.jpg

此次定向捐赠给湘潭市中心医院的这一批医疗物资,都是通过市侨商会会长兰广湘、阿联酋湖南商会荣誉会长郭立明在老挝、迪拜采购回湘潭的。

如今仍坚持留在老挝继续寻找货源、进行采购的兰广湘在视频连线时表示:“本来是来老挝谈项目的,通过市侨联的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家乡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就赶紧四处去寻找货源了,现在还在继续‘扫街’中,一有货源就立即往家乡运送。”

在家乡过春节的郭立明,也是在第一时间安排自己在迪拜公司的工作人员,采购口罩等医疗物资。此次的2500个N95型口罩就是在迪拜采购的。“这次暂时只采购到这些,实在微不足道。接下来还会继续关注货源,驰援家乡一线”,面对感谢他婉言道。

??2.jpg

据市中心医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这是自市中心医院昨日发出《接受社会爱心支持相关防护物资的公告》以来,收到的第一批社会捐助的N95型口罩,也是目前受赠数额最大的一笔。市中心医院为两位侨界爱心人士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

市侨联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捐赠。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文鹭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