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湘潭市分行向伟人故里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赠送保险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宋倩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2-06 17: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2月6日讯通讯员 宋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建设银行总行第一时间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发布捐款3000万元等支持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的十条措施,开通绿色专门通道利用线上渠道为企业提供延期还款、办理信贷和征信保护服务,携手微医上线“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集结全国专业医生提供线上免费问诊服务,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建行贡献。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建行湘潭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接到总行和省行相关文件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栋兵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安排进行部署,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电话会议,要求各部门、各行速与县市区各家合作医院取得联系,收集统计各家医院向湖北派遣的医护人员名单,按总行最新举措,立即着手安排人员为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支援的医务人员免费提供保障等事宜。直接为赴湖北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投保并免费赠险,其中还包括领队、随行保障人员等。每人可获得100万元的人身风险保障以及每天300元住院补贴,并享受优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保单自奔赴湖北之日起生效。

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得知消息后,纷纷点赞建行,表示这是建行给一线医护人员实实在在的定心丸,是建行解决医护人员后顾之忧的有力举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行湘潭市分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展现大行担当、大行使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宋倩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3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