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城建投:国企担当 共同战“疫”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步先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2-07 20: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居家隔离、延迟复工、实体商业门店暂停营业等成为防疫的重要措施,疫情导致的停工使得生产经营受到很大冲击,也给不少务工人员、商户、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为支持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湘潭市岳塘区城建投为进一步坚定经营户信心,共赢挑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贯彻执行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各项举措,落实《湘潭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潭政发〔2020〕2号)文件精神,始终秉持与经营户共克时艰、同舟共济的理念,公司党委通过视频电话会议研究决定对承租公司名下经营性资产的中小企业、商户免收2020年第一季度房租,第二、三、四季度房租减半,全力为社会民生保驾护航,为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助力。

租户邹斌收到区城建投的这个消息后又惊又喜,激动地说道:“非常感谢政府和区城建投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想老百姓之想,急老百姓之急,为你们点赞!”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公司上下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让利于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要做到隔绝病毒,但绝不隔绝爱。坚信上下一心,同舟共济,疫情将很快会过去,阴霾过后将会是蓬勃生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步先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8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