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防疫期间稳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晓兵 李卫林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2-08 16: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在有效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同时,湘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确保了疫情期间企业和群众能办事、会办事、办成事,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稳步向前。

为实现防疫和办事服务两不误,湘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未雨绸缪、谋定后动,扎实做好线上线下统筹安排。线上,及时在湘潭市政府门户网站、“湘潭微政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和新闻网站发布《湘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致广大市民的倡议书》和《湘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暂停市政务服务大厅开放推行网上办事的公告》,引导市民通过“e潭就办”APP、湘潭市政务服务旗舰店网厅等渠道申报办理业务。同时,不断优化网办流程,畅通网上办理渠道,安排专人做好咨询解答、技术维护、线上办理等工作,提高网上办理能力。线下服务同步实施,每天安排值班人员接听电话咨询和预约,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2月7日,市政务服务大厅实行预开放;2月10日,开放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和部门办事专业分厅,执行正常上班时间,落实“一件事一次办”等改革攻坚任务。2月3日-7日,湘潭市政务服务大厅共提供各类服务508次,其中接听咨询电话149个,线上办理业务25起,现场办理业务96起,电话预约办理业务15起,发证8起,现场咨询导办215人次。2月7日,全市各级政务大厅共办理各项业务2345件。(彭晓兵 李卫林)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晓兵 李卫林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0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