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战疫情,湘潭市宗教界捐赠60余万元

来源:三湘统战网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2-14 11: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3日下午,湘潭市宗教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举行。市内五大宗教团体向湘潭市红十字会捐款合计金额212598元,这些资金将专用于湘潭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jpg

当天,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市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并纷纷表示,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一定能攻坚克难,战胜疫情!

2.pn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中央、省、市启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全市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与党和政府同呼吸,共命运,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美德,身体力行扶危救难、爱国爱教的精神,克服宗教场所执行“两个暂停”带来的实际困难,尽其所能捐款捐物,努力为湘潭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爱心。

3.jpg

据悉,在市委统战部引导支持下,截至目前,全市宗教界向各级慈善组织捐款共计537779元,捐赠KN95、KF94、一次性医用等型号口罩1.85万个,价值97115元。

来源:三湘统战网

编辑:黄滔-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