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检查

来源:“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2-25 18: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景宏石料有限公司进行体温检测登记。

近日,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湘潭景宏石料有限公司、湖南佰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灰岩矿等矿山企业,针对矿山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个企业都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叮嘱矿山企业要建立好防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信息登记、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勉励矿山企业要坚定信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恢复产能,实现达产达效。

在检查中发现,各生产企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签订了责任状,建立健全了矿区封闭、测体温、人员不聚集、定时喷药消杀等保障措施。

来源:“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