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鄂拼单!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刘经纶 2020-04-01 20: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助力湖北农产品销售,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政府扶贫办的指导下,楚天都市报携手北京日报、天津日报、厦门日报、南方都市报、扬子晚报、钱江晚报、今晚报、潇湘晨报、三秦都市报、河南商报、贵州都市报、河北新闻网、广西新闻网等13家兄弟省市主流媒体,联合淘宝、京东及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共同发起“为鄂拼单”湖北农副产品推介月活动。

不论是潜江小龙虾线上吃播、恩施玉露采摘云监工还是品味舌尖上的莲藕,楚天都市报将与13家兄弟媒体一起,用最新鲜、最好吃、最前沿的视角,带你认识湖北的“王炸”农副产品,帮农户打开农副产品的销售"绿色通道",助力“菜园子”和“餐桌子”无缝对接。

为鄂拼单,你值得拥有!湖北是鱼米之乡,是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基地,优质粮油、蔬菜、水果、茶叶、水产等产业独具特色;武昌鱼、潜江小龙虾、洪湖莲藕、随州香菇、恩施玉露茶、孝感米酒、宜昌秭归脐橙......这些特产在国内外均享有一定知名度。

为鄂拼单,你放心购买!为确保大家的安全,目前湖北对外供应的所有农产品,均经过严格检疫检验,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为鄂拼单,期待你的加入!你可以在楚天都市报全媒体(“看楚天”APP、官方微信微博、微信、抖音、头条号、人民号等)观看我们的视频、直播和图文介绍。网友可以在淘宝、京东及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中,一键下单您所心仪的农副产品,享受方便、快捷的无接触配送服务。

来!买鄂!

买一条鱼、

煨一节藕、

嗦一根鸭脖、

吃一盆小龙虾……

湖北请你用

最接地气的方式来感受

“门前飞过长江浪,

村里飘过百花香”,

用最具人间烟火气的

方式为湖北回血,

帮无数自食其力的

湖北人家重启生活的信心。

怎么买?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