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150余台防空警报鸣响 深切悼念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张勇军 周艺 编辑:谢文礼 2020-04-04 18: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432995257262344246.jpg

761786233386983177.jpg

湘潭市人防指挥车拉响防空警报。

红网时刻湘潭4月4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张勇军 周艺)4月4日上午10点,湘潭市150余台防空警报被拉响,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根据国务院《关于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公告》和湖南省人防办关于做好4月4日防空警报鸣放的通知要求,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全市防空警报于4月4日10时00分至10时03分统一鸣放。防空警报共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类,根据安排,当天鸣响的是持续三分钟的“解除警报”。

为完成好这次防空警报鸣放任务,湘潭市人防办高度重视,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加班加点检查维护警报设备,调试测试控制信号,圆满完成了此次防空警报鸣放任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张勇军 周艺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04/6998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