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行纪委驻湘潭分行纪检组:打造廉政微广播 传递满满正能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文伟玲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4-11 13: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1174644.jpg

“聆听美好故事,感受廉洁力量。大家好,这里是驻湘潭分行纪检组打造的廉政微广播,我是驻湘潭分行纪检组组长卜艳明,今天我为大家分享的廉政故事是……” 近日,湘潭建行员工打开微信工作群,点开最新推送、按下播放键,伴随着舒缓的背景音乐,一个清亮的女声缓缓传出。第一期廉洁故事《廉不言贫 勤不言苦》在这个清晨如约而至。

廉政微广播是湖南建行纪委驻湘潭分行纪检组对廉洁教育形式和载体的拓展和创新,是传播廉洁正能量的一个新探索。从今年4月开始,每周推出一期,贯穿全年,内容既有古今中外名人廉洁故事,也有富含寓意的廉洁微小说。第一期由驻行纪检组组长带头诵读,化身“廉主播”的其他7位专、兼职纪检干部也已完成录制,将陆续“亮嗓”,用不一样的好声音传递满满正能量。员工可以利用上下班路上、午休时间和夜晚临睡前的碎片时间,随时随地打开廉政微广播,聆听廉洁小故事。

“之前在微信工作群里一般都是推送相关图文,现在又推出了廉政微广播,形式新颖、脱俗,廉洁故事娓娓道来,听得舒心,也更容易入脑入心。”“短短几分钟的廉政微广播也有着潜移默化的教育力量,小故事阐明大道理……”不少干部员工纷纷点赞、评论。

接下来,驻湘潭分行纪检组将在全行网点、部门干部员工中继续寻找更多的“廉主播”,不断集聚廉洁宣传力量,切实让“廉洁”二字在湘潭建行全体干部员工心中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文伟玲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11/7011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