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科技”——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开启“云”工作室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琼 编辑:谢文礼 2020-04-14 11: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ef67dfa45ee3eda08205711b753c021.jpg

工作人员为客户耐心讲解。

日前,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推出“云工作室”线上服务模式。客户经理全天候在线提供专业金融服务,保证非常时期服务“不打烊、不断档”。

“云工作室”创新融合营业网点,充分发挥其社交触点优势,“一对一、零距离”为客户提供基金理财、热门活动、线上开户、信用卡、存款、邮储食堂、邮惠付、小微易贷等线上综合金融功能,增设了实时疫情查询,24小时视频医生,持续关爱客户健康,打造了数字化服务与客户关系管理新模式。该行后台机关员工也纷纷注册了“云工作室”,更大限度提升该行金融服务力度。上线一周以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通过“云工作室”服务客户近千名,办理个人贷款1500万元,通过微信直播形式处理理财、信用卡业务300余户。(通讯员 赵琼)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琼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13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