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江南到湘潭县调研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炎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20-04-22 21: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2175908.jpg

李江南到湘潭县分水乡调研督导。

红网时刻湘潭4月22日讯(通讯员 李炎)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4月21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前往湘潭县分水乡,调研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李江南来到分水乡虎形山村,与乡镇负责同志、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座谈,听取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当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逐项研究解决措施。

李江南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要继续深入排查“两不愁三保障”中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隐瞒,举一反三,应查尽查;要及时整改清零,针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条逐项整改清零;要抓实基础性工作,及时更新相关数据,整理完善脱贫攻坚相关台账资料。

当天,李江南还实地察看了虎形山村春耕生产、道路、水利设施情况。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炎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2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