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丨湘潭天易经开区首个“百日竞赛”重点项目征拆工作全面告捷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敏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4-30 17: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敏)日前,从湘潭县天易经开区传来消息,其首个“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重点项目征拆工作全面告捷。

为大力推进湘潭市投资和重点建设项目,全力抓好上半年经济工作,湘潭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全力以赴抢机遇、破难题、强弱项、补损失、促发展,力争实现“双过半”(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双胜利”(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总体目标。

天易经开区在参与这次竞赛活动中,征拆项目共有8个,其中五洲通药业三期项目共需征收5栋6户房屋、需腾地70余亩,由于该项目毗邻湘潭县海棠路(原107国道)边,房屋均为沿街门面,商用价值较高,征拆难度非常大。

为此,天易经开区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所4月份多次组织多部门召开“诸葛亮”会议,商讨实施方案。征拆工作人员工作进入“五加二”“白加黑”模式,耐心地分户反复解释政策,以“百折不饶”的韧劲攻坚克难,成功破解僵持了三年之久的征拆难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敏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