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交警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宫敏 阳剑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5-05 18: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5月5日讯(通讯员 宫敏 阳剑)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防止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为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湘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保障了全市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圆满完成了“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5月1日至5月5日,全市共出动警力3218人次,警车547台次,启动交警执法站11个,设置临时执勤点68个,发送提示短信15.4万余条,发送双微信息63条。全市未发生大范围、长时间的交通拥堵,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有效保障了五一假期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五一假期期间,湘潭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0余起,其中查处客车超员、面包车非法载人9起,酒驾96起、醉驾29起,有效净化了路面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宫敏 阳剑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05/7168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