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凌晨货车自燃 危急时刻湘潭路政员“变身”消防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建军 编辑:谢文礼 2020-05-20 15: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赠送锦旗和感谢信现场。

救援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20日讯(通讯员 胡建军)“真的特别感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及时救助,这车恐怕全毁了,路政人员好样的。”近日,货车驾驶员郑平桂说完这句话就把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公路路政管理处易家湾超限检测站副站长胡济宇手中。

5月2日凌晨4点多,刚刚结束完路面治超巡查的胡济宇还没有来得及坐下休息,就看到站外不远处路口一台湘A牌照的货车停在路中间,前车轮胎不断向外冒出火苗,阵阵浓烟从车底飘了出来。见此情况,胡济宇赶紧让两名同事去打水,自己则跑回站内拿灭火器。为了保障交通安全,胡济宇还安排同事在车辆后方摆放了安全锥桶,并指挥车辆绕行。

经过40分钟扑救,火被成功扑灭。做完这一切胡济宇带领队员回到了站内。过了一会,失火货车的驾驶员郑平桂找到他,还拿出了2000块钱说要作为感谢金,胡济宇当场谢绝了。

回忆,当天送完货后他准备回公司,达到易家湾治超站附近时,车底盘突然起火。正束手无策之际,易家湾站路政人员及时赶到,伸出了援手。“如果任由火烧下去,可能会造成三四十万的损失。真的很感谢他们的帮助!”郑平桂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建军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