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五医院组织专家团队开展社区康复机构及心理健康服务站专项督导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11 12: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1055de0d3267410cf055034aacc27c5.jpg

督导现场。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同时也是省级精神卫生综合试点收官之年。6月8日、10日,湘潭市五医院组织了一支专家团奔赴各县市区社区康复机构及心理健康服务站建设基地开展专项督导。

此次督导选取了岳塘区宝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雨湖区江麓医院、韶山市银田镇卫生院、湘乡市新湘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湘潭县梅林桥镇卫生院和谭家山镇卫生院为代表进行重点督导,主要从组织管理、基础设施、规章制度、人员配置及患者管理等五大方面进行实地考察。通过现场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实时跟进项目进度,现场了解康复机构及心理服务站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相关机构负责人交流讨论后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或意见。

从此次督导的情况来看,各服务机构正按照试点工作节点要求,紧锣密鼓地开展建设,待建成后,全新的康复模式和服务理念将为严重精神障碍这类特殊人群回归社会提供捷径,为助力打造健康湘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9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