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智造莲城”项目路演举行经开区专场 达成投资意向4.43亿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莹 刘放明 编辑:谢文礼 2020-06-18 20: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8184830_副本.jpg

路演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618184838_副本.jpg

路演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莹 记者 刘放明)6月17日,2020年湘潭市“智造莲城”项目路演活动湘潭经开区专场在九华创新创业大楼举行。10家电子信息产业的优质企业与16家投资机构和8家本地银行达成了共计4.43亿元的投资意向。副市长傅军等出席活动。

为满足湘潭市产业创新发展需求,加强科技创新与资本市场对接,从2019年开始,湘潭市政府着手打造“智造莲城”路演特色品牌,借力资本市场,加速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路演活动按照“一月一路演、一月一发布、一月一对接”的思路,立足湘潭科教资源和重点产业、优势产业链,认真挖掘和筛选一批优质创新成果,精准对接各园区、县(市)区和重点企业的产业升级与技术需求。通过“智造莲城”创新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将产业化项目与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同台展示,吸引和聚集优质投资机构和投资人,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转化创新成果。

当天的路演活动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链筛选了10家优质企业参演,全程通过微赞视频直播和谱时图片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共有10.39万人观看。会后,本次参加路演的企业项目资料和路演视频还通过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面向全国5000多家投资机构、15000多位专业投资人进行精准推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莹 刘放明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51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