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湘乡一执法车侧翻 车内人员一死一伤系谣言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06-20 21: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下午,湘乡市一执法车辆在娄湘公路湘乡段因躲避车辆发生侧翻,车内两名工作人员局部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今日头条某自媒体号在没有充分了解事情真相的前提下,擅自发布了题为《一辆路政车在湖南湘乡市棋梓镇发生车祸,目击者称因路政车追车导致翻车,1人遇难》的不实报道,造成不良影响。请广大市民切勿信谣传谣,一切以官方通告为准。

湘乡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执法车辆侧翻事故的情况汇报

近期,受强降雨影响,娄湘公路(湘乡段,原S312)K34+700处发生山体坠石和滑坡,存在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的重大安全隐患。我局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根据上级指示要求,对娄湘公路棋梓镇十字路口红绿灯至白云加油站路段实行交通管制,24小时值守执勤,实行三班倒每组2人。2020年6月18日12时50分左右,值守人员(易强、彭小毛)在执法大队集合,驾车前往娄湘公路白云加油站水毁塌方处交通管制进行交接班,驾驶员易强,副驾驶彭小毛。由于当时下雨,路面湿滑,执法车辆(湘C 8C378,福田皮卡车)在避让对方车时,紧急制动车辆甩尾,导致车辆失控,于13时45分左右在娄湘公路K37+000处发生侧翻。事故发生后,当地老百姓迅速拨打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消防大队及棋梓中心卫生院的电话。13时50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副驾驶位彭小毛当即从车里被救出。14时40分,消防大队达到现场,迅速行动。14时50分左右,易强被救出。获救后两人神志清楚,局部地方受伤,没有发现大面积明显伤痕,并于15时25分左右被送达棋梓中心卫生院,16时左右送达湘乡市人民医院接受综合检查。根据医院的CT诊断报告单显示,2人CT平扫未见明显异常。目前,易强在湘乡市人民医院9楼神经外科52床、彭小毛在湘乡市人民医院17楼骨科55床接受进一步检查及治疗。

事故发生后,我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委领导及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迅速组织救治人员、及时了解相关情况。

后续情况我局将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

湘乡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19日

在此,湘乡市融媒体中心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行车要注意交通安全,减速慢行,尽量避开山体易滑坡和道路塌陷地段,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0/7489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