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泽湘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22 15: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2153619.jpg

活动现场。

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以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理财知识宣传五大主题为重点内容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联合湘潭市邮政分公司组织人员来到湘潭县花石镇红中村,在村里设立了现场咨询点,并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海报和折页,耐心接待前来咨询的村民,热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范期间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突出问题和消费者教育工作重点,进行多层面、深层次地普及宣教,进一步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升农村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脱贫致富的能力。

此次活动,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结合自身业务特点,根据农村金融消费者的需求,多角度、多形式的向群众普及了相关的金融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通讯员 王泽湘 岑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泽湘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2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