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乐信集团向湘潭医卫职院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吉伟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24 10: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4001221_副本.jpg

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吉伟)6月22日,深圳乐信集团向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这批防疫物资有184箱共计11000套,每一套包括5个口罩、1瓶洗手凝胶、1份防疫指南。乐信集团代表说,“乐信”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尤其面对疫情,更要体现自己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这次捐赠希望能够为广大医卫学子的健康安全提供帮助。该代表还表示,乐信集团还将为广大学子提供兼职和实习的机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吉伟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4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