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湘乡市工商联帮扶1918户贫困户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明惠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28 09: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jpg

湘乡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红网湘乡市分站6月24日讯(记者:吴明惠)6月24日,湘乡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在持续助力1509户帮扶对象的基础上,再增加409户贫困户,共计帮扶1918户,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湘乡市工商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围绕湘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两个健康”主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实力湘乡、幸福龙城”扎实开展工作。荣获2018-2019年度湖南省“五好”县级工商联、2018-2019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2020年,湘乡市工商联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文化立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要求,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服务引导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助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商联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正确判断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要突出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要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工商联执常委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当好主力军,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上当好带头人。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和“千企联万户”扶贫行动,自觉履行先富带后富、促进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

会议选举陈赛国为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专职副会长,曹义青为第七届执委会常委。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先进商会、优秀会员企业、先进商会工作者。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明惠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61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