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大国际知名规划设计单位与九华共绘兴隆湖美好蓝图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28 08: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4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兴隆湖片区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国际方案竞赛启动会,阿特金斯、HPP、欧博迈亚和上海同济四家国际知名规划设计单位从24家国际征集报名单位中公开评选入围。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等参加会议。

据悉,湘江集团和湘潭经开区将在兴隆湖滨江新城片区打造一片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滨江活力运动休闲区、国际城市复合功能区。重点建设湘江湾金融商务中心、活力运动中心、体育休闲中心,积极引入国内外金融机构、企业总部基地及结算中心、产业孵化器、高端教育机构等产业,并提供全面的现代生活、生产服务业配套,吸引高端人才落户,为其提供高品质的人居、生活、研发环境,将该片区建设成为吸引长株潭三市人才、知识、财富的黄金洼地。

会上,双方对兴隆湖滨江新城片区情况、未来愿景和规划要求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黄韧指出,随着长株潭融城的推进,湘潭经开区的区位优势凸显。其中,兴隆湖片区又是湘潭经开区的核心区域,势必会给九华的发展乃至长株潭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动能。他强调,该项目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希望入选的规划设计单位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实现九华区域价值最大化。同时湘潭经开区将全程做好优质的服务,共同促进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