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业务办理时间有调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30 11: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业务办理时间的通知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职工:

近年来,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先后开通了手机公积金App、网上服务大厅(单位版)等线上服务渠道,极大满足了群众的办事需求,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保证了公积金业务办理不间断、办理时间不受限,即缴存职工全年全天候都可在线提交资料、办理业务。

从统计数据显示,疫情期间近七成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在网上进行了办理,线上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受到广大缴存职工和单位欢迎。为加快“互联网+公积金”工作进程,推行“非接触”办事工作模式,根据我市实际,中心决定将公积金服务大厅(含市本级及下设各管理部)业务办理时间进行适当地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一、暂停周六上午上班制,对于无法网上办理且必需处理的业务,如需在周六上午进行办理的,请您务必提前1-2个工作日通过住房公积金手机App进行预约。

二、工作日作息时间

7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执行夏季作息时间(8:30-12:00;14:00-17:30)。

10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执行秋(冬)季作息时间(9:00-12:00;13:00-17:00)。

特此通知。

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6月30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