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五医院:廉政文化进医院 硬笔书法倡清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艳春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03 16: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dd75c974233f52d050511bb46cf5377.jpg

活动现场。

近日,湘潭市五医院纪委、工会、团委联合组织举办了以“书诗词警句,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廉政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全院医生、护士、医技、行政、后勤等18个工会小组共72人参赛。

本次比赛方式为现场书写古今中外廉政文化方面的格言、诗句、警句、党纪法规或领导、名人的有关廉政论著等。比赛中,参赛选手将他们所学、所思、所悟、所感融入笔端,一个个美观的汉字从他们的笔尖流淌出来,有的线条飘逸潇洒,有的线条苍劲有力,有的线条秀丽柔美,犹如一串串美妙的音符,谱成了汉字书写的美妙乐曲。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由院领导、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和职工代表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精心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组织奖二个。

下一步,医院还将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览,希望通过大家努力创造的廉政文化作品,把反腐倡廉的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全院干部职工,使大家在欣赏中得到启示,在愉悦中受到教育,提高思想境界。(通讯员 谭艳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艳春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3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