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强化责任破解问题 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09 09: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8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主持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对省市重点项目进行逐项梳理,认真听取各项目存在问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困难问题。

2020年湘潭经开区纳入省重点项目2个,年计划投资共计5亿元,上半年已完成投资3.1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率63%;纳入市重点项目59个,年计划投资86.28亿元,上半年已完成58.67亿元,完成年度投资率68%。

针对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申本新校区、宏大真空二期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报批、场平、市政配套建设等问题,会上相关责任部门逐一商讨解决方案,明确职责,落实到位。

黄韧指出,项目建设对于推进全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要加强协调联动,建立健全重点项目推进机制,主动攻坚克难,逐个环节跟踪落实,全过程、全链条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实实在在为项目排忧解难,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