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专题授课 提升企业人员素质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13 09: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不断提升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员在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提升园区企业依法用工意识,解决园区企业在职称评审和劳动用工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7月8日,湘潭经开区人社中心开展“三送”系列服务活动之送政策到企业,共邀请了100余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市人社局职称评审、劳动争议领域的两位专家为大家授课。课堂上,专家们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精彩的案例分析,精心解读相关政策、宣传劳动法律法规、梳理办事流程,专家们风趣、活跃的教学风格,给参训人员带来了新的知识、新的思维方式及新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系列课程培训,对日后工作有了很大启发,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完善公司劳动纪律、规章制度,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