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举办校企对接会:政校企联动搭平台引人才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13 09: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7月9日,湘潭经开区与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校企对接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向罗生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共邀请了吉利汽车、威胜电气、桑顿新能源、蓝思科技、舍弗勒等十余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会上,双方就用工需求、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意愿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黄韧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湘潭经开区要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人才保障是最重要的基础和前提。他强调,校企合作是拓展人力资源的重要渠道,湘潭经开区将全力架起校企合作桥梁,促进企业和学校的沟通及人才供求对接。黄韧要求,相关部门要将进一步细化合作的具体措施,实现合作的常态化,实现资源的互享、互利。

向罗生表示,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湖南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南省首批卓越院校建设单位。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与湘潭经开区的产业用人需求高度契合,一直以来,学校与湘潭经开区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能继续深入合作,每年联合湘潭经开区组织至少一次的专场招聘会,同时也欢迎湘潭经开区的企业去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所需人才。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