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乘客不慎遗落“救命药” 公交驾驶员迅速找回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希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15 17: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5142117.jpg

梁女士的家人给126路公交车驾驶员唐喆送锦旗。

红网时刻湘潭7月15日讯(通讯员 赵希)近日,湘潭126路公交车负责人邱建明接到市民梁女士的求助电话称,自己不慎将装有抗癌药物的包裹落在了126路公交车上。得知情况后,邱建明立即在工作群里发布通知。不久后,就有好消息传来。

据市民梁女士回忆,当天下午3点多,自己在建设路口搭乘126路公交车前往美江国际小区。上车后她感到身体不适,便在座位上闭目养神,将包裹随手放在了地上,回家以后才想起来。于是她赶快去公交站台,通过后面的126路公交车,询问到了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126路驾驶员唐喆回忆道,当时他刚好到了终点站,就看到群里的消息,找了一圈后发现了这个包裹,于是马上告诉他们东西在车上。考虑到站务人员已经下班,为了安全起见,唐喆将包裹随身携带,第二天一早就交到站务室。

第二天,梁女士的家人便赶到站务室拿回了包裹。梁女士说,当时真的很着急,这个药也比较贵重,是要拿来治病救命用的,真的是很感谢大家的帮助。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希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2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