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六医院开展专家义诊暨“三伏贴”活动(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六医院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20-07-18 14: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伏天,是出现在小暑与处暑之间,是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日子。7月16日,“三伏”第一天,湘潭市六医院省级知名中医义诊暨冬病夏治“三伏贴”活动火热启动。

此次活动,湘潭市六医院邀请了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内分泌老年病科副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琪教授和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桐梓坡门诊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谭宇军教授前来义诊,方便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省级知名中医的优质诊疗服务。对于凭预约卡前来义诊的市民,湘潭市六医院还免收专家挂号费、诊查费。一大早,义诊诊室外就等候了前来看诊的市民。

与此同时,“三伏贴”活动火热进行。早上7:30,在1号楼2楼,等候贴敷“三伏贴”的市民就已排起了长队。其中有不少市民是感觉效果好而连续几年前来贴敷的。医护人员仔细询问了每一位市民的身体状况,细致地为每一位市民做好贴敷服务,并耐心告知其注意事项。对于提前预约的市民朋友还给予九折优惠。

医护人员正在为市民贴敷“三伏贴”。

湘潭市六医院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朋友,贴敷“三伏贴”期间,要忌生冷、辛辣、油腻食物及海鲜,同时尽量减少户外活动致大量出汗,避免电扇直吹或在空调房间久待,特别不能下水游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六医院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18/7680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