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走访调研湘潭智能制造企业(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曾晓蓉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7-23 08: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在湘潭经开区调研现场。摄影/杨雅珺

6.jpg

在湘潭高新区调研现场。摄影/罗迪文

7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到湘潭经开区、湘潭高新区多家智能制造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今年上半年业务增长的秘诀在哪里?当前还有什么困难?……”走进位于湘潭经开区的长城铭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张迎春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该公司主营阴极板、食品类包装用新材料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目前正积极申报市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当了解到企业今年上半年业务实现大幅增长,发展来势喜人,张迎春连连为企业点赞,同时要求湘潭经开区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服务,加大闲置土地盘活工作力度,助力企业解决当前用地紧张等问题,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拓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张迎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此前,拓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推进较为缓慢,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国内市场有所恢复的前提下,拓普集团依据市场需求及公司战略调整,于5月重启原“年产30万套内饰功能件项目及年产60万套底盘系统项目”,并决定将项目内容调整为“轻量化底盘系统模块项目”,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场内精平、场面强夯和临时指挥部建设。张迎春希望企业和施工方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求园区全力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

湖南沃森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性能电机驱动和控制技术、电能转换和控制技术的研发和相关产品的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企业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拥有年产10万套变频器和10万台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的生产能力。在详细了解企业有关情况后,张迎春指出,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通过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创新融资思维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当天,张迎春还分别前往蓝思科技湘潭生产基地和湘潭银河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为企业发展支招建言。张迎春强调,要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作者 曾晓蓉)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曾晓蓉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23/7691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