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医卫职院附属医院启动6S精益管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菁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23 09: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2171403.jpg

7月20日下午,湘潭医卫职院附属医院举行6S精益管理启动大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各科室职工代表以及6S管理顾问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

6S管理模式是一种先进、实用性强的现场管理系统方法,是以推行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六个方面精细化管理,达到医院定置管理及安全管理、工作区管理规范化和员工执业行为标准化,营造清洁、整齐、舒适、安静、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实现提高员工的人文素质与职业素养,提升医院综合竞争力。

会上,医院负责人号召全员职工抛弃陈旧、懒散的工作习惯,培养精益求精、守则有序、安全至上的工作意识,并安排部署了6S管理工作,6S管理顾问团队为全院职工进行了《6S精益管理知识培训》。(通讯员 谢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菁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23/7691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