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论坛在韶山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添翼 刘放明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7-26 18: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613072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7月26日讯(通讯员 谢添翼 记者 刘放明)7月26日上午,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论坛暨红色教育培训研讨会在韶山举行。

活动以“发展红色旅游,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业内专家、红色培训机构、红色研学机构围绕红色旅游及红色教育展开对话交流。来自省内外的专家、红色培训机构、红色研学机构、湖南14个市州参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论坛。

红色旅游讲解员作为传递红色文化的形象大使、宣传大使,是红色旅游的重要元素。培养五好讲解员,对全面提升红色旅游讲解员能力素质、进一步规范讲解员队伍整体建设、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广大游客对红色旅游的需求等具有积极意义。

在专家讲座及行业经验分享环节,分别进行了题为《毛泽东与韶山精神》《新时代红色教育培训发展的新思路》《依托红色景区,打造研学特色小镇》等发言。

活动现场,“最美奋斗者”“全国道德模范”“双百人物”文花枝还与省内外14家培训机构发起成立中国红色旅游培训联盟的倡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添翼 刘放明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26/7784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