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商务局团委举办“传诵经典 悦享青春”书影音分享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瑾 编辑:刘放明 2020-08-05 10: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5100140.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5日讯(通讯员 刘瑾)8月3日, 共青团湘潭市商务局委员会联合市图书馆、文化湘潭视角下高校图书馆融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研究课题组共同举办了“传诵经典  悦享青春”书、影、音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16位分享者或分享喜爱的一本书,或分享钟情的一部电影,或分享心仪的一段音乐,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赞许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

此次分享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湘潭市全民阅读活动开展,加强青年之间的思想交流、更新知识结构、丰富文化生活、提升学习氛围,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彰显为国为民的爱国情怀,激发团结、拼搏、奋进的力量源泉,更鼓舞了大家勇于追寻理想、积极投身祖国建设发展的目标追求。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瑾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7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