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全力保障项目平安有序推进

来源:岳塘经开区 作者:黎广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8-08 09: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高温持续,为切实做好建设领域夏季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维护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健康权益,近日,湘潭岳塘经开区建设主管部门牵头,对在建项目逐一进行现场检查。

项目现场。

园区建设主管部门7月下旬已印发《关于做好建筑施工行业夏季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此次检查结合了通知具体要求,重点对各建设项目健全施工作业作息时间、加强工地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民工居住安全管理、防火安全、预防强对流天气安全事故、重大危险源监控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各建设项目调整作息时间施工,有效避开中午高温,设置了专用凉棚,配备了充足的防暑物资,设立了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有效减少高温天气安全风险。

下一步,园区建设主管部门将继续加强巡查,要求施工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教育和培训,落实好措施和整改,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全力保障园区项目平安有序推进。(黎广)

来源:岳塘经开区

作者:黎广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08/8108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