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组到岳塘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倩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8-13 15: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3122859.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倩)8月12日,湖南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组一行深入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法院,实地调研诉源治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戴德清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在立案庭庭长李姜的讲解下了解了岳塘区法院关于诉源治理、上半年立案数量、律师调解室、人民调解室等工作运行情况,并就诉源治理和律师调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

调研组对岳塘区法院工作给予肯定,对湘潭的特色亮点工作予以赞赏。同时,建议岳塘区法院加大律师值班力度,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倩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9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