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汉子王里江入围“中国好人”!来为他点赞评议吧

来源:中国文明网 编辑:刘放明 2020-08-17 21: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经湘潭经开区办公室(文明办)推荐,中央省市相关部门审核,无偿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的湘潭汉子王里江上榜“中国好人”啦!

欢迎大家扫描“2-7月点评赞议”二维码,为好人打call!

微信图片_20200817211656.jpg


今年48岁的王里江在湘潭经开区经营着一家劳动服务公司,主要从事电力工程安装。多年来,王里江一直行走在志愿服务的路上,曾经担任九华义工协会等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并资助湘西4名贫困学生长达七年,曾帮扶过的最大的孩子现在已经顺利进入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2月2日,王里江得知武汉火神山医院需要人员支援。在赢得家人支持后,王里江毫不犹豫的奔赴武汉,并承担起了湘潭前往支援的工人队伍的管理工作及室内配电室的电力控制柜安装、线路清查、设备接线和调试工作。火神山医院支援工作结束,他又义务反顾地转战雷神山医院的建设战场,期间,王里江平均每天工作时间超过16个小时,可他无怨无悔。

2月28日,结束支援回到湘潭隔离14天期满,确认无感染的王里江走出集中隔离点。从项目经理那里领到这次援助建设的17000元酬劳后,他当即送到了老家湘潭县射埠镇上春村村支书的手上,志愿用以支援老家建设,赢得父老乡亲一致点赞。

您还可以通过这些方式进行点赞评议

1.关注“中国文明网”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00817211511.jpg

2.关注“凡事不凡”公众号

请为凡人善举、平民英雄点赞!

来源:中国文明网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