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湘潭支队举行2020年度夏秋季士兵退役仪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泽亚 谭志勇 编辑:刘放明 2020-09-02 11: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退役仪式现场。

士兵代表发表离队感言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2日讯(通讯员 王泽亚 谭志勇)8月31日,武警湘潭支队举行2020年度夏秋季士兵退役仪式,全体退伍老兵庄重向武警部队旗告别,用最后一个军礼为军旅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士兵代表发表离队感言,深情回顾了在部队的工作生活,并告白祖国:“若有战,召必回!”该支队负责人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向退役战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他们为部队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上旗开得胜、捷报频传。

“退役士兵向武警部队旗告别。”随着仪式主持人下达口令,一名威武的擎旗手在两名潇洒的护旗兵护送下,迈着坚定的步伐高擎武警部队旗入场,全体退伍老兵举起右手,眼含热泪向着武警部队旗行最后一次军礼。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退伍不褪色,转身亦出征。仪式结束后,广大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将永怀入伍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奋发图强,奋勇向前,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上谱写新的篇章,再创新的辉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泽亚 谭志勇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69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