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汽车产业如何高质量发展?“非公大讲堂”首课开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雨芬 编辑:刘放明 2020-09-07 20: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7174209.jpg

非公大讲堂现场。

近日,由湘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市汽车产业链承办的“凝聚潭商力量,助推产业升级”非公大讲堂开讲,国内知名专家张柱庭授课。市领导杨真平、颜集成出席。

张柱庭是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当天,他围绕“智能网联车与新基建、新业态的发展”主题,从智能网联车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新基建与智能网联车产业的关系、新业态与智能网联车产业的关联等3个方面,对智能网联车产业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并就湘潭市汽车产业如何高质量发展,从战略层面提出建议和指导。

本次培训以产业升级为主题,首场活动以汽车产业链发展为主旨,主要是为了推动湘潭市汽车产业振兴和转型升级,促进汽车产业链条化、集群化发展,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培训结束后,大家开展探讨交流,青商会企业代表还进行了项目路演。(谢雨芬)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雨芬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1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