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集公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刘放明 2020-09-07 20: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集公告

为认真谋划湘潭市“十四五”时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我局面向全社会“开门编规划”,现开展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网上意见建议征集活动,诚邀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基础能力建设、防贫减贫等方面提出,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所提意见建议,请发送至电子邮箱:bangongshi514@126.com,或通过“湘潭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反馈时请注明“对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字样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截止至2020年9月30日 。

衷心感谢您对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7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2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