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生军训 湘潭技师学院认真做好体检工作(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技师学院 编辑:刘放明 2020-09-07 22: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7212046.jpg

为全面掌握2020级新生健康状况,切实做好学校疾病预防和卫生保健工作,9月3日, 湘潭技师学院邀请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的50名医护人员对2020级新生进行了体检工作。

本次体检的项目主要有采血、内科、外科、五官科、视力、色觉、胸正位片和肺结核筛查等。根据错峰体检时间安排表,五个教学系的学生分班分批次进行体检,确保军训体检两不误。

截至当天下午,1697名新生的体检工作圆满完成。下一步,该学院将与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对接,做好整理、统计、分析体检结果等后续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技师学院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2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